αo3=Hisaeda_Airi
vb=蒸汽双桅船
Q=2482843805
 
 

【黑遍/多CP】请描述你的第一次亲吻

☆为了证明我不只是个会P图的

☆四对CP(看tag)。最后可能是把刀预警。

☆回答的时间点不一致

☆有借梗。


问:你第一次亲他是什么时候?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吧。


№伞修的场合


【苏沐秋】


第一次啊……好像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吧?总之很久远就对了。


那个时候我和叶修正在荣耀里pk,他快赢了。因为他就坐在我旁边,又因为我那几天正好在思考该怎么告白,所以当时就想出来了一个被后来的四大心脏之首评价为“心脏”的办法。


秋木苏的血条还剩大概5%的时候,我身体右倾,凑过去亲上了叶修。虽然是在网吧这种公众场合,但周围其他人都各忙各的,没人有空注意到我们。


不得不说这招还是挺管用的,趁着他发愣的一瞬间,我成功拿到了优势并且翻盘。


然后他问我,刚才是认真的吗。


我说,虽然显得有作弊的嫌疑(好吧我是真的有),但“我喜欢你”这件事绝对是认真的,是我发自内心的。


再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啊。唯一遗憾的是,后来叶修就对这招免疫了,偶尔还会反过来用它撩(diǎn)我(huǒ)……


***


是的,我作证。后来他们俩都免疫了,就动不动在公众场合用这招撒狗粮。我想控诉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已经很久了!


——《有谁能把我哥和我嫂子赶紧带走吗》苏沐橙




№喻黄的场合


【黄少天】


这个我记得特别清楚!我第一次主动亲队长是第七赛季的万圣节。


那天晚上我在队长房间,一群人跑过来喊Trick or treat要糖,但是我们每天都沉迷训练怎么能记得住这些不放假的节日啊你说对吧?总之就是房间里没有能当成糖的东西。


那会儿我还不知道撒狗粮是什么,但我刚在某博上从粉丝们那里学到了发糖这个词,例句是“今天喻黄又发糖了我好幸福”——本剑圣就不计较攻受写反这个问题啦!(喻文州:嗯?)


所以我想,没有糖不要紧,我们可以自己造啊!俗话说得好,精神食粮和物质食粮一样重要是不是?然后我就学着言情小说里霸道总裁的那一套,踮脚嘴对嘴地亲了队长!亲完之后我问他们,“甜吗?”


哎哎!为什么他们脸上都是郑轩“压力山大”的同款表情啊?


第二年万圣节他们没来Trick or treat,也不知道为什么。(宋晓:这个原因难道还不够明显吗?!)然后到了第九赛季的万圣节,小卢来找我们要糖。我打算重演一遍但是被郑轩拦住了。


“黄少,小卢还是个孩子,你们注意一点。”他说。


***


压力山大。队长和副队天天秀,都快把咱们大蓝雨的未来给带坏……等一下,好像已经带坏了,已经开始一有空就跑去找隔壁他药家的人了!


——《我只是很压力山大》郑轩




№方王的场合


【王杰希】


没什么可描述的。我们俩之间一直是他主动,除了第七赛季夺冠之后庆祝的那晚。


有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还是跟普通版本不一样的那种——现场没有酒,所以中招的没法选择用惩罚代替任务。


我没想到我会是第一个中招的,我选了大冒险。邓复升翻开最上面的一张卡牌,念道:“请亲吻你右手边的第一个人。”


恰好,我右手边的第一个人是方士谦。


然后一切就水到渠成了啊,只不过结束后在回俱乐部的路上我才想起来,方士谦似乎正是那个“有人”。


***


我亲眼看见转盘惩罚的时候师父是怎么作弊让指针略过他再指向队长的,然后我犹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说出来。


——《其实现在我还在犹豫》袁柏清




№韩张的场合


【张新杰】


初吻吗?我记得很清楚,毕竟那也是最后一次。


是在十二赛季结束后的聚会上。随着比赛一同结束的还有队长的职业生涯,这个夏天他就要退役了。像粉丝们所说,永不会停下来的拳皇也终究是迎来了落幕。


可是那晚我脑海里想的还有更多,比如,借着这最后一次的机会对他告白。毕竟陪伴和暗恋也有九年了,总要在结束的时候给自己一个交代吧。


聚会上不知为什么,大家仿佛都商量好了似的把每瓶酒都先往我和队长这里敬。但好几杯喝下来,我意外地发现我的酒量居然不错。明明世邀赛的时候还不是这样,那次喻文州说我一杯醉倒了之后追着王杰希喊“为什么所有带杰的名字里面就我的最不对称”。


想起之后,我觉得装作喝醉的样子应该就不会太尴尬。


队长去厕所回来的路上,我将他堵在无人的走廊,说:“我喜欢你。”


他的声音中隐约透着无奈:“新杰,你喝醉了。”


“我没有。”这样说的时候,其实是希望他能更加坚定地当我是个醉鬼。


我们都太理智,都不是会疯狂的人。告白这种出格的事,换作平日我是做不到的。感谢酒精,让我能够光明正大地以此作为借口,拥有了任性一次的权利。


我直接吻了上去。四厘米的身高差还好,踮脚就可以。他没有挣脱,或许也是喝醉了吧。我一点一点加深这个吻,突然间却被推到了身后走廊的墙上……直到听见有谁在外面喊我们两个的名字,我们才逃跑般地离开了那个地方。


就算过去再多年,我也还是会想起那个夜晚。一瞬间唇与唇的触感,是那样美好,即使稍纵即逝,也几乎抵消了未满整十年的遗憾。


【韩文清】


那晚,我的头脑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清醒。直到听见他的那句告白,我知道他一定是喝醉了,我怎么能相信这种时候他说的话?但我内心深处还在期待着,这一切都并非出自混乱。


他先主动吻了上来,我决定将计就计。突然想到了我听过的为数不多的歌词——


“彼此这么了解,难怪注定似搭档一对。”


没错,我们只是搭档,只能是搭档。而此时我们却在昏暗的角落里做着只有恋人才有资格做的事。我们的资格全都是偷来的。


那一刻,一往无前的拳皇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躲在酒精背后的懦夫。


第二天我开始走上了那条已被无数人重复的路:结婚生子,成家立业。年龄在十位上已经变成三了,就让属于二十多岁的念头埋葬在那一晚吧。


只是还剩下一件事我搞不懂。回到饭桌边时,我瞥见他的眼角有些泛红。难道是流泪了吗?


***


我坦白!那天晚上出灌酒这个主意的是我。想当初,来霸图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就发现了我们队长和副队应该是双向暗恋的。之前我和老林打赌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把这层窗户纸给捅破,我没想到韩队都退役了还是什么也没发生!所以我想助攻一把啊,但是……唉。


——《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张佳乐


25 Nov 2018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边形温差 | Powered by LOFTER